北京今朝装饰集团校友(下)

招聘信息

2021-06-10

1113

1. 校友介绍:

2. 姓名:杨雪玲

院系:建筑艺术系 

专业:环境艺术设计

班级:环艺G151

                            

 

工作感悟:

    我从2017年7月15号加入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现是巧装家设计三部的一名设计师。在公司工作近四年间,从起初跟在师父后面学习到现在能独当一面,这一路走来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大大小小的房子上找到不同的知识点,不断提高自己在家装设计领域的能力,2018年3月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开始独立完成签单,2020年初经考评成为优秀设计师,2021年初经考评成为主任级设计师。

    独立签单处理工地大小问题,给客户优质服务和设计,深得客户喜爱和好评。

2019年上半年表现突出,部门业绩第一名,荣获“业绩标兵”称号

    在工作过程中举一反三,经常跟设计师前辈们学习交流,让自己更快速的成长,学会了遇到不同的客户如何对待的本领,保证自己的签单成功率,掌握基本签单要领后更是不能懈怠,要提高自己的设计能力,搜寻资料看书找老设计师求教。

 

    2018年-2019年度被评选为年度公司优秀员工;

    2019年被评选为部门上半年业绩标兵;

    2019年-2020年度被评选为年度公司优秀员工;

                     

    近四年的工作经历,让我从一名职场小白变为一名设计师,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只增不减,家装设计有很多的细枝末节的问题更是不可忽视。让客户感受到作为设计师的专业,让客户明白设计师在家装中存在的意义,以及勾起客户未来对房子的憧憬就是我的工作内容,尽职尽责,脚踏实地用心服务客户。

非常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非常感谢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栽培,更感谢客户对我的认可,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设计师。

 

 

 

 

 

2. 校友介绍:

姓名:沈建鑫  

院系:建筑艺术系

班级:室设G152

毕业学校:辽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工作职务:今朝装饰市场运营部主管

                               

工作感悟:

    本人于2017年7月15号入职至今,现任市场运营部主管一职。作为一名进入一个全新工作环境的新员工来说,尽管在过往四年的工作中,我积累了一定工作经验,但我刚进入公司的第一天,不免还是有点压力。但这种紧张情绪在公司领导、同事的关怀、帮助和感染下很快就烟消云散了。通过一周的入职培训,我了解了公司的发展远景和策略,清楚了各部门的职责,明白了公司的业务流程,对公司的经营状况也就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自己在公司的定位更加明确。

 

    “公司是个家,我们爱护它” 我很荣幸能加入这个大家庭在这里开始新工作的同时我的人生也翻开了新的一页,我将以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认真向工作岗位上的前辈们学习知识和本领,在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改进、不断创新,于2018年9月份提升为组长一职。

 

    做事重要,做人也重要。在工作过程中,人们所理解和看到的,是一个能够埋头苦干,热心帮助同事,有着良好的人际关系魅力的人,这才是成功之处。终于在2019年1月份经过领导审核提拔为市场六部主管一职。

 

    在过去的四年工作当中不仅让自己收获满满,同时得到了同事以及领导的认可。2017-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了年度销售冠军的美称。并在2018年度业绩突破中获得奖金28,000元,在2019年度业绩突破中获得奖金30,000元。

    2017年-2018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销售冠军。

    2018年-2019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销售冠军。

    2019年-2020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销售冠军。

          

    工作中,只要每个人把握好自己的位置,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前国家男子足球的教练,米卢同志不是也说过一句让人铭记的话:“态度决定一切”!是啊!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拥有一个美好的心情,这样工作起来不仅能给你带来快乐,也会给你一种成就感。

 

 

 

3. 校友介绍:

姓名:王辉

院系:建筑艺术系 

专业:建筑室内设计

班级:室设G154

                        

工作感悟:

我从2017年7月15号加入北京今朝装饰至今,在公司现任职市场运营部主管及西罗园社区店店长一职。在公司工作多年早已让我积累了不少实用的经验,从初次入职到适应工作环境着实令我在工作中付出了许多努力,但相对应的则是积累的经验与学到的装修知识也开拓了自己的视野,于2018年4月份提升为市场部业务组长一职,并且担任西罗园社区店店长一职。         

2018年-2019年度西罗园社区店超额完成公司目标任务,年度产值500w。          

2019年-2020年度西罗园社区店积极入户工艺维修家庭多达80户有于。

在一个工作环境里,在完成自己工作任务的同时,也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同事,而绝不是只顾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而忘了自己是属于工作团队的一分子,于2019年11月提升为市场运营部主管一职。

在过去的四年工作当中不仅让自己收获满满,同时得到了同事以及领导的认可,2017-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了年度优秀员工的嘉奖。并在2019年度业绩突破中获得奖金20,000元。

2017年-2018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优秀员工。

2018年-2019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优秀员工。

2019年-2020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优秀员工。

                 

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个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没有工作生活会变得怎样?用心工作,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总有天会有所收获,对自己没有坏处。

 

   

4. 校友介绍:

姓名:赵国印

工作单位: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职务:部门经理

毕业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2015届装饰班学员

                           

2017年7月到今朝实习,一直工作至今。期间因工作表现优异先后被提拔为部门组长、部门主管。后得公司提拔晋升为部门经理,全面管理市场五部工作。

工作成绩:

2017年7月入职公司开始实习,2018年3月因业绩突出被提拔为部门组长,至2018年6月仅用10个月个人业绩突破400万,晋升为部门主管,2018年10月被公司提拔为部门经理。

2019年全年部门业绩1800万。

2020年全年部门业绩2500万。

 

 

 

 

5. 校友介绍:

姓名:邬金英

院系:建筑艺术系

专业:建筑室内设计

班级:室设G163

                            

工作感悟:

    2019年2月12入职今朝,工作到2021年5月20日,一共是838天。现任职公司市场运营部主管一职。

    从刚踏出校门的工作小白至今,我的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在这期间我也是经历过很长一段迷茫期,否定自己,给自己理由,动摇过。但是在我妈妈和同事的开导下,我坚持下来了。

    工作就是你认真努力,它就会给你相应的成绩。积累经验,掌握知识,放开视野,就会变的更优秀。永远不要质疑自己,坚持做好每一个用心做下的决定。

     2019年6月,得到了第一份公司给颁奖的荣誉今朝风采大赛奖

          2019年11月来自客户的认可和表彰

    认真工作后得到最大的肯定就是来自客户认可,了解客户最真实的需求,想办法为客户解决痛点,给客户最完美的交付。在服务每一位客户的过程中是学习和积累最正要的环节。

         和客户的每一次接触,都是检验自己工作不足机会,给自己更大的动力,提升更专业的技能。

    2019年-2020年度被评选为年度部门总业绩冠军。

              

        今年的我还在努力奋斗,努力提升,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人生离不开工作,工作不仅仅能赚到养家糊口的薪水,同时经历的困难能锻炼我们的意志。新的任务能拓展我们的才能,与同事的合作能培养我们的人格,与家长的交流能训练我们的品性。让每一天的工作都被爱心填满,让我们充满爱投入工作!

 

 

 

6. 校友介绍:

姓名:金鑫

院系: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建筑艺术系

专业:建筑室内设计

班级:室设G154

                               

2017年7月15号加入北京今朝装饰,现任公司市场运营部主管一职。

在来今朝的这几年里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人士的华丽转变,从一无所知的职场小白,到能够熟练完成工作的每个细节,收获了许多知识和工作的方法技能,很庆幸能够来到今朝装饰这样优秀的大家庭,和一群小伙伴们一起奋斗,也很荣幸能够得到领导的赏识和同事的认可,今后的工作中也将努力做到更好。

工作成绩:

2018-2019年度部门销售冠军

2018-2019年度、2019-2020年度连续两年部门优秀员工

2018年度业绩一等奖励金获得者

2019年度业绩一等奖励金获得者

 

工作感悟:

   工作中只有用心做事,才能学到更多,学到的任何技能和知识都可能成为自己未来的生存工具。工作是一个人生存的手段,是幸福人生的保障,没有工作的生活是不完整的。用心工作,过好每一天,干好每一件事,总有一天会有所收获。

 

 

7. 校友介绍:

于晶美,女,2016年就读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 G161班毕业生。

2019年2月离校之后,一直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工作至今。

           

工作成绩:

2019年2月来到今朝装饰,不到1个月时间就开始签单,成为同批新人第一个签单的客户经理

2019年6月,4个月时间完成业绩70万,晋升为部门“组长”

2019年7月,今朝员工风采大赛中,获得摄影组“二等奖”

2020年初,今朝集团年会现场,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

2020年6月至今,在责任与担当下,经公司综合评定,晋升为“部门主管”

2020年初至今已完成业绩600万。

              

工作感悟:

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工作中只有踏踏实实的干,用心去干,有责任感,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尽心尽力,较好地履行了自己的工作职责。

感谢母校辽建对我的培养,感谢今朝集团给我一个发展的平台,感谢各位同事和领导对我的关心与帮助,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我能够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