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朝装饰集团校友(上)

招聘信息

2021-06-08

1350

 

1.校友介绍:

姓名:于美霞

性别:女

毕业院校: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现任职:业务组长

出生年月:1998/3/25

住址:辽宁省大连市

2019.02-2020.6

组员

2019年2月来公司报道,开始我的实习生涯。在实习期间,我的师傅带我熟悉工作内容。刚开始只在社区店做一些日常的宣传活动,维护周边3公里内的客户。后来参加了展会和卖场抓新,慢慢积累自己的客户,且能够独立抓新并签单。

 

2020.6-2021.5

组长

经过一年的锻炼,晋升了组长,也能够独当一面带徒弟了,同时也多了一份责任——带着组员一起成长。为了推进业务能力进步,我们跑小区看工地,和工人师傅打交道,学习工艺。只有更专业,才是取得客户信任的第一步。跟组员不同的是,很多事情你要先考虑好,做什么、怎么做、什么时候做。锻炼自己独立思考,想事处事。很荣幸在这样一个优秀企业中工作,部门工作气氛很融洽,大家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个人心得

一个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境界,从而看得更高、更远,做事也更有效率,这要求人学会自觉地学习和积极的思考,只要能力提高,对环境变化的适应性加强,人一定能够在人群中居于优势地位。

 

荣誉奖励

2020年荣获年度“优秀客户经理”表彰

 

 

 

 

2.校友介绍:

刘佳玲,女,2018年就读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室内设计专业 G182班毕业生。

生活照:

    2020年10月离校之后,一直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工作至今。

    工作期间,不到半年时间,多次被部门经理和公司领导在大会上表扬,被评为“优秀员工”,个人能力突出,团队合作意识强,业绩突出,每月按时完成部门经理定的任务目标。

工作成绩:

    2020年10月来到今朝装饰,至今,经过半年时间成长,活泼开朗的性格,多次经验的积累,已经成为一名合格的销售精英,能够独立洽谈业务,促成客户签单。每次重要活动,都能完成经理给的业绩目标,不到一年的时间,签单额度已到300万。

    我始终铭记自己是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的一份子,感谢母校提供的机会,感谢工作单位的平台,才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

 

 

 

 

 

 

3. 校友介绍:

  宋佳莹,女,汉族,中共党员,辽宁建筑职业学院2015届

2017年7月参加工作,现工作于北京今朝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担任业务主管一职。

 

个人荣誉

2018、2019、2020连续三个年度荣获“销售冠军”表彰

工作感悟

    加入公司已有三年之余,现在回想起来时间过得真快,2017年7月从学校走出,迈向社会,从学生身份转变到“打工人”,不论是在工作经验,还是在实践能力上,都有很大区别。刚开始也很迷茫,没有方向感,也没有目标。后来通过公司对新人进行专业知识培训与实践中,这才让我找到了方向感,慢慢融入到了公司工作氛围与工作模式中,后面的工作时间里,我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制定计划,明确目标。我也一直相信,付出总会有回报的。努力了就会有希望,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有希望,成功只给有准备的人。这三年多得时间也通过努力完成了自己制定的目标。

    每个人都在自己的亲身经历中不断犯错,进而不断地成长。而我,在这已然成为回忆的三年半时间里,也真实地经历过了点点滴滴。在这期间的积累中,除了很直接的获得了专业知识、提高了专业技能外,更多的是从实践中得到的足以让我受益终生的成长。最后祝愿母校繁荣昌盛,越办越好,人才济桃李满天下!

 

 

 

 

4. 校友介绍:

 

张鹏慧,男,2015年就读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 G153班毕业生。

 

    2017年离校之后,一直在北京今朝装饰集团工作至今。2020年1月1日任职于市场十二部经理。

工作期间,多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员工”、“部门销售冠军”

工作成绩:

    2017年7月来到北京今朝装饰,实习期间,一直从事于销售工作,在部门经理的精心带领下,仅仅半年时间,自身有了很大提升,能够摆脱设计师自己签单。2017年,年会被评为新员工“特别进步奖”。

    2018年1月份,在经过半年的沉淀积累下,经部门领导决定,从一名销售精英晋升为“销售部门组长”,2018年6月份,再一次晋升为“部门主管”,2018年全年,超额完成个人销售业绩,达到280万,被评为“部门销售冠军”。

    2019年,在公司董事会决定下,晋升为“巧装家社区店店长”,同年完成业绩350万,被评为“今朝装饰最佳店长”。

    2020年至今,在公司董事会决定下,晋升为“部门经理”。带领部门,再次创造佳绩!

张鹏慧表示,始终铭记自己是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的一份子,感谢工作单位,感谢母校的培养,愿母校越来越好,永远不要停下你前进的脚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