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绿色军营,追梦无悔青春

学生活动

2021-07-02

685

 

 

 

 

   

    你是否有过身披迷彩的军营梦想?你是否有过携笔从戎的壮志热血?不要犹豫,让我们用青春诠释精彩人生,用奉献报效伟大祖国!趁青春,去参军!

    红色传承,忠诚担当,矢志奋斗,淬火成钢,实现超越,决胜千里。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建筑艺术学院针对本次征兵进行了直播动员会并请来退役士兵进行了宣讲。

更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大学生征兵宣传教育工作中。切实把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国防教育贯彻人才培养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在高校营造心系国防、参军报国的浓厚氛围。同时,号召我校广大青年学子以行动实现人生理想,在实现强军梦、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勇立新功,积极入伍。

青春路上,寻找前行的方向。面对未来,不忘出发时的梦想。即使没有繁华,心中始终充满阳光。纵然直面风雨,也能无畏坚强。寻找坚定的信念,只为追逐荣光。

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一人参军,全家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