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建筑艺术学院 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

学院新闻

2023-11-23

261

专业指导委员会(简称:专指委)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资源开放与共享的重要途径,作为系部建设和专业建设的研究和指导机构,专指委在教学资源合作与共建、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与作用。

11月23日上午,2023年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在建筑艺术学院召开。

5Y3A1991-opq648156074.jpg

专指委主任委员、辽宁省装饰协会会长、辽宁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主席刘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兴贵非常感谢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为辽宁省装饰协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对学院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刘兴贵表示,辽宁省装饰协会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强协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产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支持。

建筑艺术学院院长鲁毅对刘兴贵及各位专家、企业家到校指导表示热情欢迎,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鲁毅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学院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和人才培养方向等,学校高度重视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希望协会和专家在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予学院帮助支持,不断提升学院育人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5Y3A2230-opq648155995.jpg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未来建筑装饰发展方向、现代建筑装饰人才培养标准等展开讨论。

会上,刘兴贵为学院授发“辽宁省装饰协会辽阳办事处”牌匾。鲁毅为刘兴贵及与会专家、企业家颁发学院专指委主任委员、委员聘书。

82a0dccc845c33321f3aab9e85146b7.jpg图片1.png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木工实训室和优菲家居实训室等。辽宁省装饰协会建筑声学专委会主任罗钦平教授为学院师生代表作了关于住宅隔声设计的讲座。

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本届专指委委员、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