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

理论教学

2023-11-23

307

11月23日上午,2023年建筑艺术学院专业指导委员会年会在南校区3号教学楼召开,辽宁装饰协会会长、辽宁建筑装饰职业教育集团主席刘兴贵,辽宁省装饰协会建筑声学专家委员会主任罗钦平出席会议,建筑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辽宁省装饰协会建筑声学专家委员会专家代表和辽阳建筑装饰行业知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鲁毅对刘兴贵及各位专家、企业家到校指导表示热情欢迎,对各位专家多年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鲁毅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和发展情况,学院专业设置、学生情况和人才培养方向等,学校高度重视专业指导委员会的工作,希望协会和专家在教育教学、专业发展和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给予学院帮助支持,不断提升学院育人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未来建筑装饰发展方向、现代建筑装饰人才培养标准等展开讨论。

会上,刘兴贵为学院授发“辽宁装饰协会辽阳办事处”牌匾。鲁毅为刘兴贵及与会专家、企业家颁发学院专家指导教师聘书。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的木工实训室和优菲家居实训室等。罗钦平教授为学院师生代表作了关于住宅隔声设计的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