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联合爱民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学院新闻

2024-03-05

40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青年学生关爱他人的热情,倡导时代新风正气,2024年3月5日,我院老师与志愿者前往爱民社区开展了志愿活动。

奉献是青春最美的姿态,雷锋精神永不褪色。

为落实活动,我院老师与志愿者前往爱民社区观看红色影片,增强青年的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意识。

寒风响枯木,红旗飘飘扬。志愿者积极进行志愿劳动,他们细心清扫社区卫生,为社区整洁贡献力量,为社会提供温暖。

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就是每个青年都应有的担当。同时志愿者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当代青年应该要有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

历史代代相传,精神历久弥新,人人乐助人,处处有雷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青年志愿者落实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