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新闻

2024-03-18

208

 “你们一来我们都变年轻了”“老师,快看看我剪得怎么样”……3月18日上午,辽阳市白塔区爱民社区活动室里不时传来老人们欢乐的笑声。为发挥在职党员深入群众、服务群众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社区老人老有所乐,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当先锋 服务我先行”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爱民社区,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送去一堂欢乐的剪纸课,让他们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收获满满的成就和快乐。

剪纸课堂上,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齐上阵,有的在讲台上结合视频、图片,详细讲解了剪纸的步骤和要领,有的则在台下手把手帮着老人剪纸。在大家耐心、热情地帮助下,老人们陆续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开心地展示。予人玫瑰 ,手留余香。看着老人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党员们的心中也异常快乐,心中又多了一份使命责任。

此次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在服务群众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引导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激发党员责任感和荣誉感,凸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在职党员和群众关系,增强党员身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